冠協介紹-序

冠協與您共同迎接二十一世紀的產業趨勢

知名的經濟學家保羅.皮爾澤(Paul Zane Pilzer) 曾是花旗銀行最年輕的副總裁並出任布希、柯林頓兩任美國總統的經濟顧問。
在他的書「財富第五波」指出:下一個兆億美元的明星產業,將歸功於生物和細胞生化科技的突破。從而開啟保健產業的兆億商機,這是繼第四波網路革命後的明日之星。
保健事業:是指事前對健康的人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,讓他們更健康、健美,並延緩老化現象或防患疾病於未然。
二十一世紀人類面臨嚴重飲食失衡,人人都希望更健康、延緩老化,預防勝於治療,同時也希望降低老化現象和避免罹患疾病,因此,健康產業將是新一波的主流產業。
在「財富第五波」一書中也提到,保健產業的最大成本在配銷,且大部分的客戶並不知道有哪些產品,能掌握配銷通路的人將會是最大贏家。
冠協將教你如何搶佔這龐大商機,不僅可為自己創造財富,同時也造福人群。

『冠蓋雲集 協力同心』冠協與您共創財富商機~

傳銷到底是什麼?傳銷對許多人來說,光是聽到這兩個字,可能就會激起許多不同的情緒。您也許喜歡傳銷,也許討厭傳銷(有時候是又愛又恨)。但是「傳銷」到底是什麼?
關係行銷等於口碑相傳,這其實就是傳銷產業背後的理論。很多人喜歡把它稱為「關係行銷(Relationship Marketing)」,因為口碑相傳的觀念是根基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
今日的企業花在廣告和行銷費用方面的成本,幾乎都要達到產品售價的百分之五十。而有些公司就很聰明,他們選擇不將這筆錢送給那些已經很有錢的報紙、雜誌、電視台,而選擇將這筆錢分享給他們的一些好客戶。
每當有客戶能夠真誠影響他人,享用產品的同時,公司會依照冠協國際事業獎金制度給予應得的酬勞。
冠協在這幾年裡,已經幫助許多人達成財務自由。他們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,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、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。這些人除了擁有豐厚的收入之外,還擁有更重要的資產:時間自由。
他們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,他們可以在自己規劃的時間做自己希望做的事、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他們不再受老闆的氣,不再需要煩惱裁員、減薪之類的問題。
尤其在傳銷業界曾經拼命而失望過或是不曾成功過的朋友,是一個客觀的參考,但願冠協能提供給您一個符合時代潮流趨勢的事業機會。